Sunday, February 16, 2014

玩聲樂團 + 舞思愛

我爸一直唸說今晚有演唱會,報紙報導會唱誰誰誰的歌,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一直沒聽進去...

直到昨晚翻報紙,才發現是*玩聲樂團 + 舞思愛*...

我快被我爸的*放錯重點*氣炸...

他如果直接告訴我是他們,我一定答應去...

他給我的理由是,他不知道*玩聲 & 舞思愛*是誰...

總之,昨晚看完報紙,立刻傳簡訊給我爸,要他立刻給我去找票(是可以免票入場,但我就是要很正式地走進去看,怎樣)...

還好,他認識的關係人不少,很順利拿到票...

*******

我剛回到家不久...

我知道大部份人會被*玩聲*震撼到...

他們確實非常棒...

可是...

我就是比較喜歡*舞思愛*,但她唱好少...

而她今晚唱了*紀曉君的彩虹*,也就是她當年在總冠軍賽的比賽歌曲...

我覺得聽她現場唱*彩虹*是天大的享受,是讓我很起雞皮疙瘩的(是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啦)...

對於*舞思愛*,說實在的,她的那屆*星光大道*,我沒有很仔細看...

但我一直很記得*舞思愛*這個選手,原因超簡單,就是因為我覺得她的名字很美...

一直到去年看了*台北101的快閃驚喜合唱*影片,當天開場唱*綠島小夜曲*的就是久違的*舞思愛*...

這個影片,我看了超多次(沒看過的人,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

所以*舞思愛*這個人繼比賽後,讓我印象更加深刻...

至於*玩聲*,我向來很欣賞這類的表演,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聲音,而是其中一位團員特別矮...

所以今晚看到本人了...

呵...

*******

我深刻覺得,跟不對的人在不對的場合聽演唱會,是很糟糕很掃興的事...

沒錯,我說的就是今晚...

我爸很顯然是不對的人,我的母校很顯然是不對的場合...

現場觀看的人,參差不齊,老的老,幼的幼...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玩聲 & 舞思愛*是誰吧...

整場講話聊天的聲音超大,還要*玩聲*在台上一直提醒將音量降低...

真蠢...

還有一堆死小孩,嬰兒的吵鬧,哭聲...

我真的無法理解這些人帶小孩去幹嘛?

小孩不就該被關在籠子裡嗎?

幹嘛帶出來丟人現眼,還影響其他人?

蠢爆了 !

另一件不對的事...

就是很廢的致辭加很難看的學校表演...

怎麼那麼多年了,都沒有進步...

學生的服飾妝髮表演依然像鬼一樣...

我很壞,我知道...

我只是比較誠實...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