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歲月 . 蘑菇咪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要不是你偶爾會做出跟以前一摸一樣的事情,像是一開窗就爬到外面的冷氣上...

如果有人告訴我,你不是*蘑菇咪*,我是會相信的...

我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產生很大的變化,非自己所願的那種變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我覺得你好陌生的時候,你總試圖告訴我,你還是你,你還是我心中的*菇菇咪*...

只是你長大了,你在歲月中又多經歷了一些,我沒有參與的那一些...

我們,失去了*Charcoal*,我知道你是不捨的...

好幾次想問沉靜的你:"是不是好想念Charcoal?"

卻一次次將話吞回...

何必呢? 我想

明明自己就好思念,那更何況是你,你肯定比我還難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以前每天都碎碎唸,唸你真的太皮...

如今異常盼望你能回到從前,回到我們都還每天混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那個時期的你,真的好樂天好開朗...

歲月帶走了你的活潑,而你的笑容則是隨著*Charcoal*離開了...

貓是不太表現喜怒哀樂的,但我就是知道,你的笑容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