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手機遺失中

兩天前,我在Miri弄丟了我的舊手機...

聯絡簿沒了...

想說...

舊聯絡遺失了,真正的與過去失聯了...

原本還在想,要怎麼找*M*,因為我不記得她的手機號碼(我只記得她最早最舊的號碼)...

昨天辦了新的sim card之後,一開機...

竟是收到*M*的whatsapp...

真巧...

問題迎刃而解...

本人我有兩支手機,一支是老號碼,一直用到現在,只有比較熟的人才會打這號碼...

另一支是用來抵抗外界干擾的號碼,所以一堆莫名其妙的人會打來,也是對付比較不熟的人用的號碼(基本上都是*流浪動物界*的莫名人士)...

上個月換掉了其中一支老古董手機,買了Note II...

幸好我在Miri拿的是舊手機,不太值錢...

如今,老古董手機重現江湖,不知道是不是命運作弄,告訴我不該換手機不該喜新厭舊...

我難過的點是...

4年多前,回台南奔喪,舅舅送我的玉手機吊飾...

從那天起,不曾離開過我的手機吊飾,就這樣不見了...

真心痛...

唉...

我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