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7年後的*終極一班2*

好累...

餵藥餵補品好累...

被*Potato*咬好累...

被*Potato*撞到兩手黑青,好累...

擔心,好累...

此刻的我,好希望時間能飛快地過,過一天好一天...

天天這樣盼望著...

*******

這陣子,心情亂糟糟...

唯一讓我心情好點的事情是...

看*終極一班2*...

哈哈哈...

經過了7年的時間...

我竟然還是很幼稚地為這麼白癡的戲著迷(*汪大東*怎麼還是那麼不聰明啊?)...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丁小雨*呢??

唉...

真是敗筆啊...

但是...

出現了一個*King*...

我超喜歡看她和*汪大東*之間的互動...

超級可愛啦...

這兩個才是天生一對啊...

我是喜歡*曾沛慈*的,這次因為*雷婷*這個角色,更是大加分...

好,我講完了...

呵...

亂無聊的一篇日記...

P.S. 我的重點是*終極一班2*好好看喔...(好,我承認我很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