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再見了,巧克力先生...

剛剛回到家,進寵物房...

映入眼簾的是*巧克力先生*死在地板上...

嘴巴周圍都是血,地板也一灘血...

身上的毛顯然有口水的痕跡以及被咬的跡象...

直覺告訴我,是狗幹的好事(*小棉球*機率最大)...

去問了新來的女傭,她告訴我她今天沒進去過,狗也沒進去...

後來收完屍...

再問了她一次,她依然說沒有進去...

我就問,那掃把為甚麼會在裡面,我今天早上明明就拿出去洗了...

她才說她有進去放掃把,但狗沒進去...

她反問我是不是有兔子死了...

狗沒進去,*巧克力先生*是怎麼死的?(*巧克力先生*白天是不關籠子的)

狗沒進去,為甚麼其他的兔籠都亂七八糟,兔子們顯然是有被嚇到,在籠子裡爆衝...

如果有狗闖進去,是誰放牠們進去的?

我心中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死無對證...

*巧克力先生*下個月就要滿4歲了...

我現在好痛好痛...

好久沒有那麼痛過了...

好想好想哭...

*克力克力先生*,一路好走,到天國跟*咖啡小姐*團圓...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