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病毒侵入

首先...

我的偶像*劉若英*真的結婚了!

可能是發生在這個時間點,讓我沒有太多餘的震驚或感覺...

也可能是我早就在心中演習了好多遍,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該有甚麼反應,所以真的發生後,我感覺很*習慣*了...

總而言之,這是我預料中的事情...

能讓*劉若英*大大方方承認結婚的對象,想必不會差到哪裡...

這是她的選擇...

身為粉絲的我,只能祝福她,希望她得到她想要的幸福...

她是我這*大半輩子*徹底欣賞崇拜的人,真的好希望她超幸福超快樂...

*******

上面提到的*時間點*...

這陣子不知是老天的考驗還是折磨...

我們遇到了一次又一次的*Virus*…

*電腦病毒*已經夠討人厭,而當*病毒*侵入生活,侵襲動物身體,這真是對我們的一大考驗...

一開始是貓的案子,一宗接一宗...

好不容易稍微告一段落,死的死,痊癒的痊癒...

沒想到更大宗的案件還在後頭...

狗病毒出現了...

兩天死兩隻,趕緊到島上*消毒*,做預防動作,算是控制住了...

沒幾天...

另一個地點出事了...

而*A*不在...

在我們毫無章法的*消毒*下,那個地方目前也沒再出問題...

昨天...

*S*的倉庫出事了,小狗也中了病毒...

所以公司現在有兩隻病毒小狗,外加一隻大貓*Mr.Tom*...

公司成了醫院,也成了*隔離室*...

*Mr.Tom*是上星期六,莫名其妙被我抓到的...

知道牠在公司附近晃好一陣子了,嚴重皮膚病...

但我們一直沒採取行動,因為時機不對,公司有好多病毒貓出入,沒地方收留牠...

直到上星期,牠自己上來吃東西,被馬來同事看見,趕緊通知我...

本人我對抓流浪貓有很不好的記憶,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陪牠在樓梯間講了約半小時的話,餵了牠好幾次飼料...

等牠終於吃得很飽很飽,喝得很足很足,看樣子想離開時...

我才下定決心要抓牠(當時沒多餘的籠子)...

誰知道,一切竟然如此的順利...

牠完全沒掙扎,就被我塞進籃子裡...

牠是隻大公貓,很典型的Tomcat…

於是被我稱為*Mr.Tom*…

*Mr.Tom*肯定覺得很奇怪...

自從牠搬進公司的貓籠,這幾天又陸續出現狗這種生物,跟牠做鄰居...

害牠很氣...

昨天小狗*Dumbo*出籠子,馬上去找隔壁籠的*Mr.Tom*…

*Mr.Tom*昨天快氣炸了...

超好笑...

狗狗貓貓啊...

你們快點好起來,不要再生病了啦...

老天爺,不要再耍我們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