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花錢消災的七月

八月了...

本人我生病了...

大前天就知道不對勁,晚上回到家,病魔就來報到了...

隔天翹班,在家躺了一整天(其實也沒躺一天,下午起來做了星期天Activity Day的東西)...

我也吐了一整天(但根本沒吃甚麼,也吐不出個所以然)...

昨天稍微好點,還是去了CAS 4th Activity Day…

三更半夜,喉嚨開始痛,現在非常難受...

我超討厭生病,超討厭喉嚨痛的感覺...

我並不常生病,只是每病一次,就會病很久很久,而且要死不活的,所以容易給人一種我常生病的錯覺...

*******

七月荷包大失血...

笨狗從籬笆闖到隔壁家...

*瓜瓜*被新來的*不好惹鄰居狗*攻擊...

其他笨狗一點義氣也沒有,讓*瓜瓜*被咬慘,被那隻瘋狗咬著在地上拖行,毫無招架能力...

隔壁主人是廢物,還好那天我在家,跑到隔壁將牠們分開,不然*瓜瓜*應該活不成吧..

回來後,最嚴重的傷口又在耳朵上...

我會被氣死...

*瓜瓜*的耳朵,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醫藥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好不容易才把ear mites + infection解決...

才沒過多久,耳朵又出問題...

一星期後,下班回到家...

幫*瓜瓜*噴藥,發現牠在躲我,我馬上就知道事有蹊蹺...

在黑暗中把牠拖過來,摸了摸牠的耳朵...

在冒血,拉到燈光下看,多了幾個傷口,耳朵腫得不像話...

止了好久才止住血...

氣炸了找女傭算賬...

她說狗今天根本沒出去,籬笆都好好的...

她說狗就跟平時一樣吵吵鬧鬧,反正她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就對了...

廢物一個 !

既然沒出去,那肯定就是混蛋*小老B*幹的好事...

家裡只有牠敢對*瓜瓜*沒大沒小,愛欺負*瓜瓜*...

出去看著五隻狗,果然只有*小老B*不敢正眼看我,然後跑去陰暗角落睡覺...

罪魁禍首絕對是牠...

隔天再次花了一筆醫藥費...

27號下午,我在獸醫診所看恐怖手術...

看完後,獸醫問我們還有沒有緊急手術要做...

我在確定沒有後...

突然泛起*方HanZi*動絕育手術的念頭...

*Potato*已經拖太久了,逃過很多次了...

於是乎...

*Potato Hong*在27日當天,揮別蛋蛋了...

到了晚上...

大笨蛋*HanZi*清醒後,開始咬傷口,而且還咬著拼命拉扯...

我阻止還被牠兇...

家裡的e-collar太小了...

臨時到公司,*司機A*幫我用紙皮加大e-collar,暫時用著...

隔天早上,我就出去買了大號的e-collar給*Potato*…

又過了一天,*A*看到*HanZi*的傷口照片,說看起來很嚴重,叫我最好馬上送牠去看醫生...

就這樣,大笨蛋*HanZi*又挨了三支針,加antibiotic...

我又花了一筆醫藥費...

這樣加一加...

本人我七月份,醫藥費花掉了將近$500...

好在*瓜瓜*和*Potato*復原情況良好(*瓜瓜*的ear mites問題好像又來了)...

狗啊狗,有時真麻煩...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