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CAS汶廣節目專訪

過了很悠哉的一天...

昨天也不錯,跟*A*看到了好多水母以及一些美麗的魚類(有種眼睛會發光)...

重點是...

前陣子在Twitter提到*汶廣中文台*的DJ*平凡*(不知是哪個"pingfan”,反正同音就對了)...

其實是我們*CAS*接受了她的訪問...

節目名稱*溫暖心,傳遞愛*,每星期五早上約10:30am播出...

而我們的訪談內容即將在明天早上以及下星期五早上分兩集播出...

如果確定的話,下下個星期五,*A*會到現場,LIVE播出...

*A*那個時候很擔心自己的中文不夠好,可能講一講會自動變英文...

*S*當時也在汶萊,於是我們三個全員到齊...

我們都已經聽了修剪好的帶子...

我只能說...

嚇死我了...

本人我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和*說話方式*...

好陌生喔...

我覺得啊...

人其實都聽不到自己說法的聲音和語調,就是你平時所聽到的,不見得跟別人所聽到的一樣...

會有盲點就是了...

所以我有被自己嚇到...

尤其是*口音*部份...

在台灣時,都被說我沒有*奇怪的口音*,反正我的*口音*在台灣人耳裡很正常,還有個店員告訴我,我聽起來完全不像外國人,她一直以為我是台灣人(但長得超不像台灣人,大概會被當成台灣原住民吧)...

我從小總被別人問這件事,可是自己從來不曾覺得我說話的口音跟*汶萊人*有甚麼不同...

但聽到帶子後,不得不說我講話聽起來還真的不怎麼*汶萊*...

難怪一直被問*是哪裡人*...

好吧...

就醬嘍...

我主要是想寫節目播出的時間和日期罷了...

閃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說陌生?

我聽到自己的錄音時覺得自己聲音很恐怖。

可惜那個時段我無法收聽,錄下來吧,改天copy給我。

我必須找一天拿錢給你,因爲我不喜歡進Baiduri,不知道爲什麽。

我 ! said...

是,感覺很陌生,跟平時聽到的自己完全不同...

我其實有那兩段錄音,但file size很大,況且也不重要啦,沒甚麼好聽的...

"因爲我不喜歡進Baiduri,不知道爲什麽"

哈哈,我瞭解 ! 因為我偶爾也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