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我真的很討厭死小孩 !

先說爛事...

今天聽隔壁女傭說...

她隔壁的新主戶(洋人)昨天投訴流浪狗要攻擊他們的小孩...

隔壁女傭說是真的,因為她們都有看到*小BB*牠們真的很憤怒地衝向那些死小孩...

我傍晚看到那家人出來散步,騎腳車...

所以我就特地走出去研究...

後來...

其中一個死小孩騎著腳車往我們的方向來...

然後停下對著狗大喊:"Get out of my way......"

他就一直狂喊這句話...

狗根本就沒擋住他的路(*哈利*看到他就嚇得跑回隔壁家了)...

*小BB*後來就被惹毛了...

牠真的就衝了過去,很近距離地對著那死小孩怒吼...

那死小孩馬上大哭...

我就馬上過去抓住*小BB*...

那死小孩往他的家騎走...

隔壁女傭過來說不知道牠們為什麼會突然變這樣...

這時...

那死小孩在遠處又開始挑釁...

*小BB*立刻就衝了過去,隔壁女傭也嚇得追了過去...

攔住了*小BB*...

隔壁女傭不理解...

我倒是開始懂了...

根本就是那些死小孩的問題啊...

事實上從他們一搬來...

我就常看見那些死小孩拿石頭丟狗,那樹枝之類的東西嚇牠們...

所以這是狗的錯嗎 ?

根本不是啊 !

*******

今天中午接到*華姨*的電話...

她問我能不能幫忙照顧她家的green iguana...

因為他們要去台灣旅遊...

下午...

她跟她女兒及兒子就把蜥蝪送過來了...

IMG_2599

IMG_2624

她女兒第一次到我的寵物房...

在裡面東研究西研究的...

我就把兔子放出籠子...

但不出我所料...

怕人的牠們馬上就躲到桌子底下...

*華姨*的女兒就一直在叫牠們出來,然後拿食物引誘牠們...

反正不太成功就是了...

*******

我決定把我昨天帶回來的malayan box turtle放回野外,還牠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