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笑臉龜

今天早上跟*K小姐*去接一隻烏龜...

有人前兩天看見幾個人拿東西戳這隻烏龜,後來聽說那些人打算要吃牠,所以他就花了$10跟他們買下這隻可憐的烏龜...

今天看到牠時,牠完全就是躲在殼裡面,完全沒反應的(他們也說牠很少出來)...

於是我就醬徒手把牠帶上車...

結果咧...

我一坐穩,就感覺到牠微微地張開牠的殼...

我也偷看到牠可愛的小臉了...

過沒多久...

牠就整隻很大方地出現了...

我今天看到*CASH*了(因為牠也住在那附近)...

在車上,遠遠就看到一隻黃狗跟在騎腳車的人後面...

我當時就心想有沒有可能就是*CASH*...

後來*K小姐*也問那隻狗是不是*CASH*...

我說不確定...

因為背影不太像(毛色變了)...

當車一開到牠身旁...

我看到牠的臉,馬上就確定是牠了...

因為樣子沒變,眼睛沒變,眼神沒變,感覺也沒變...

*K小姐*把車停下,*CASH*的小主人看到我們也停下了...

我就很無奈地扛著超過動的烏龜下車了...

*CASH*沒認出我,也可能完全忘了我,所以都不敢過來(無所謂啦...只要我記得牠就好了)...

而我手上又有隻烏龜,實在不是敘舊的好時機...

*CASH*變得超超超超超美的 ! (牠已經改名叫*NUTMEG*了)

這短短的一分鐘,雖然跟*CASH*沒有任何接觸...

但我真的超開心超欣慰的...

因為我肯定牠過得很好很好...

牠是幸福的 !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整個好到不行...

興奮得快要死掉...

後來上了車...

那隻烏龜一路上就一直在亂動,狂動...

只有摸摸牠的頭,牠才會稍微地停下,可是沒多久又會開始亂爬亂動...

要帶牠到海龜場讓那邊的人看看,所以路途遙遠啊...

我也要確保牠不會爬到駕駛座去(因為*K小姐*不敢動烏龜,反正不喜歡reptile就對了)...

而牠又偏偏愛往駕駛座的方向爬...

對了對了...

牠的脖子可以伸很長ㄟ...

真的龜不可貌相,還真看不出牠可以把頭伸那麼長...

我第一次覺得烏龜真的滿像蛇的...

*K小姐*轉過來看到,也對著牠說*你看你脖子有多長啊...多像蛇啊...*

我一路上一直在想...

要怎麼把牠逼回牠的殼裡面去...

這感覺很白痴,但我真的有很努力在思考這個問題...

還好*K小姐*開車速度不慢,如果我在這時候遇到開車很慢的人,我應該會發瘋,直接把烏龜丟出車窗外...

到了turtle hatchery,那個人看了看,說牠很健康,然後告訴我們牠是母的...

他有問我們要不要把牠留在那邊...

我是想說*華姨*的兒子可能會願意收留牠,反正就算他們不要,我自己養也行...

因為我不覺得那裡的生活環境會好到哪裡去...

所以我就把牠帶回來了...

離開海龜場後,我去了*K小姐*家(她就住那附近)...

她回家前還特別買了麵包...

一到她家的路口,她就先停下餵第一家的流浪狗...

其中一隻狗缺了一個腳掌...

*K小姐*推測是因為車禍造成的...

不管怎樣,牠現在是開心的就對了...

後來一到她家,她就馬上拿了個小水盆...

裝了水,我把烏龜放進去之後,就跟*K小姐*出去看她的流浪狗了...

把所有狗都看了一遍,也餵完了麵包...

再次回到她家後,我馬上去看了看水盆(因為在看狗的過程中,我突然有預感烏龜會爬出水盆)...

果然...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Where is the turtle ?*

*K小姐*聽到後的反應是*Seriously ?*

她就走過來看了看...

我們就傻眼...

然後開始尋找烏龜...

我完全覺得死定了,找不到了...

因為她家就很叢林樣,所以烏龜很有可能就爬出籬笆,真的進樹林了...

*K小姐*第一個就先看她家的游泳池,確定沒有(會在游泳池的可能性根本就不高...聽她說她好幾次都看到四腳蛇在她的游泳池裡游泳)...

找啊找的...

聽到*K小姐*喊找到了...

她的其中一隻狗找到的...

就在她家後院的水溝裡...

我整個人才鬆了一口氣...

在千辛萬苦之下,那隻烏龜終於跟我回到家了...

IMG_2529

牠有一張天生的笑臉喔 !

但牠的殼卻像是隻歷盡滄桑的老烏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