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看到了,但沒拍到啦 !

IMG_2092

* 我看到四腳蛇ㄟ ! *

* 哇...牠在游泳ㄟ ! *

* ㄟ...牠潛下去了耶 !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水裡面是有很多四腳蛇的,說不定還有鱷魚,所以你們還是趕快上來,不要再玩了 ! *

(這些都是連續動作)

前天傍晚跟*小BB*,*哈利*和*白妹*出去散步...

才一到*老地方*, 我就看見一隻不小的四腳蛇從我面前的草叢快速逃走(明顯是被我嚇到了)...

牠跳進水裡,游了游(*白妹*在河邊興奮地看牠游泳)...

當我想拍下這珍貴的畫面時,牠竟然就立刻潛到水裡,消失得無影又無蹤...

唉...

可惜啊...

難得這麼近距離看到這麼不小隻的野生蜥蝪...

竟然會沒拍到半張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