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種樹

IMG_7894 copy

08/11/2011

本人我終於決定*種樹*...

這兩顆買回來很久了,也要感謝*S*,是她幫我確定這兩顆就是Guava Tree的...

那時候,想放植物在aviary裡,上網查了查*對鳥無害無毒的植物*,而我懂的以及汶萊買得到的,大概就只有guava了...

可是買回來後,想了想...

這兩個小樹,不到兩天應該就會被很皮,破壞性超強的budgies玩死吧(不用懷疑,很多人都不知道鳥的破壞性很強)...

於是...

我決定把樹種在後面的草地上,至少是接近aviary的...

IMG_7905 copy

當然...

*小棉球*看我種好兩顆小樹,就很*貼心*地幫我挖土...

又好氣又好笑...

謝天謝地,我的小樹至今還活得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