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8

劇荒

這陣子嚴重劇荒啊...

為了配合甚麼鬼40週年,近幾個月卡司很強的劇都在講改革開放...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啊...

很崩潰!

下午看了*找到你*這電影,還蠻有意思的,節奏不會很強烈也沒有很平淡,反正就是可以順順看完的那種...

電影看一半,出去了一趟,去看小貓被肢解的頭和腳...

翻白眼~

我到底是在過怎樣的人生啦?

回來後若無其事繼續看電影...

現在一直有人叫我去報警,到底是覺得我多閒啊?

前陣子的報案過程就已經讓我白眼翻到外太空蟲洞裡去了好嗎...

更何況我聖誕和新年都得工作耶...

呵...

我多執著於這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