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8

我很疲憊?

我今天聽說我昨天被認定為*因為某位同事突然離職而不開心*...

真是啼笑皆非...

先說,我今晚因為一場雨沒運動到,可是換來了久違的獨處時光,就是那種真的毫無意義的沉靜,一種很久都沒機會的*無意義*...

雖然我期間有一直被一堆簡訊打斷,有要死不活的小狗,有公司產品的問題等等...

但這種看雨聽雨的機會實數難得。

短暫的放空讓我心情平復一些了。

回到昨天...

我早上送一隻貓去診所,有位助理遠遠看到我就從裏面走出來問我:"How are you?”

我愣了愣,回:"I am fine.”

她:"You look very tired today.”

我上車後心想,本人我都還沒算真正開始我的一天,重點都還沒做咧,怎麼就讓人覺得我很疲憊...

過後的重頭戲,我盡量長話短說...

我餵養的其中一隻狗*O桃*,已經很老很老了,狀況很不好,有心絲蟲...

昨天到了牠該打針的日子...

結果獸醫R說牠的狀況真的很不好,呼吸困難,心跳極度不正常,牠可能承受不住這一針...

反正就兩個選擇,一是打針賭一賭,二是安樂死...

我一直猶豫不決...

最終獸醫R看我這麼為難,建議我給牠打針,把牠留在診所觀察最關鍵的3小時,如果期間牠出現狀況,我們就讓牠安樂死,如果牠撐過3小時,恭喜牠應該就度過危機了...

我照做了。

離開診所前,捧著*O桃*的臉,對牠說:"姐姐等一下來載你回家,你要加油,知道嗎? 姐姐3個小時後就來帶你回家。"

然後我回公司上班了。

再然後就剛好碰上一位同事突然離職,因為她跟我的工作內容有關,我當下是慌亂而且不爽的。

這就演變成我為了這位同事而心情不好。

呵...我今天聽到這說法,覺得滑稽。

我傍晚如約去接了*O桃*回家,牠目前沒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