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8

做一次少一次

我愛聖誕節。

要如何讓我瞬間失去這份熱愛?

就只要告訴我聖誕節我要上班就很夠了。

還沒完。

恭喜,新年也上班喔...

呵...

雖是不爽,但我今天做到完全爽快答應。

一是我本來就沒有選擇。

二是我如今面對這種事情,都抱著一種*做一次少一次*的心態。

過馬來年的時候,原本的連假在最後關頭被告知要上兩天班,那時候我和*鯊魚妹*原本還天真討論著要去Miri,反正說泡湯就泡湯了…

而我當時就跟*鯊魚妹*說我勵志要在下一個*公共假期/連假*來臨前換工作...

可我顯然沒成功。

我九月其實遞辭職信了,但也顯然沒走成...

在那之後,我都告訴自己...

做一次少一次。

忍過去就好了...

我真沒打算久留,即便一堆人不把我的話當真...

是說我們公司最近來了位有趣的新老闆,這或許讓我在這最後的一段任職期間稍微多了點樂趣,不那麼枯燥煩悶。

未來何去何從,誰知道。

有沒有甚麼種田的機會?

能養活全家的那種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