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17

Simba . 七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洪辛巴7年前是在大馬路旁的大水溝裡撿到的,牠能有今天必須感謝一隻白鷺鷥,因為當年牠的媽媽們是為了救被電線捆住,吊在半空中的鷺鷥才會停下車的...

大費周章救下鷺鷥後,準備離開時聽見微弱的貓叫聲,最後在水溝裡發現了一隻小貓...

那一天正好是我公公的頭七。

我附上了我隔一天見到牠時拍下的醜小鴨照片一張...

牠早就成為了一隻無法無天,有非常誇張公主病和嚴重暴力傾向的貓...

當年我們取錯了名字,我們發現名為Simba的動物都很壞...

當初應該叫牠Lady之類的名字,或許個性會淑女些...

是說我們那時候以為牠是男生,所以不管取甚麼名字都不會秀氣到哪裡去...

前陣子在很偶然的情形之下,牠的娘親問我牠幾歲了,結果發覺即將滿7歲,也就是進入樂齡俱樂部的年紀...

於是我們非常非常隨性地把牠的生日定在9月8日,說要為牠慶生...

生日日期是我定的,還考慮到8這個數字比較吉利...

哈哈哈哈...就是那麼隨便! (依我的推算,牠就是那幾天出生的)

雖說這些年來,我一直被稱為牠的姊姊,可我很有自知之明,清楚牠只是把我當成了玩具 (在牠小時候,我確實曾經是牠姊)...

我承認這種關係是互相的,我這些年沒少聽到類似這種話:

姊姊壞死了!

這個姊姊真的是很壞!

哈哈哈哈...整牠是生活一大樂事 (but牠超記仇,超愛報復!)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IMG_52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