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17

日本製

20170906_131624

這幾包零食是外星人從日本帶回來的,我本來是叫她幫我買,後來變成她送的...

這陣子Red已經瘦成了皮包骨,食慾不怎麼好,我每天都在找不同的東西給牠吃,不管吃甚麼,反正有吃就好...

牠願意吃甚麼零食就吃吧,可是牠已經從垃圾桶變成甚麼都不太肯吃的狀態,很多時候吃到沒吃過的零食會嚐鮮多吃兩口,過後又不碰了...

我儼然成了肉品控...

這是我讓外星人從日本買零食的主因 (汶萊買得到的都吃過了)

那幾包貓零食則是恰逢Simba的7歲大壽,準備一點小禮物給牠...

最後演變成借花獻佛,禮物不是我買的...

照片中,小紅只是面無表情,牠天生苦瓜臉...

附加某狗為了守護肉條想殺我,最終還是決定吃掉比較保險...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