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我盲目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4個多月來,我最大的體悟莫過於*愛容易使人盲目*...

我一直在警惕自己,不要成為我看不順眼的那種*假仁慈真自私*的人...

Red身體的反覆,讓我一時天堂一時地獄的...

好害怕自己會變得盲目,開始自欺欺人...

記得前陣子護士小姐第二次到我家來看Red,我問了她好幾次:"Does he look miserable?”

當局者迷嘛,我需要一對更清晰的眼睛來告訴自己,我所看到的是真的不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不痛苦*...

好在,我沒瘋,雖然牠的腫瘤看起來很恐怖,但見到牠的人都沒覺得牠有痛苦到需要立刻解脫...

我就是極度害怕自己變成一個壞姊姊,一個不為牠想,只顧慮自己不捨的那種恐怖姊姊。

我真的希望如果我盲目了,其他人能對我直言不諱,坦誠相告。

好吧就這樣,也不知道我幹嘛突然寫這些...

#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