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電影Arrival

電影Arrival,是很難得的平靜,就是有不明外星生物登入地球卻沒有打打殺殺的那種平靜...

我覺得異常好看...

或許是因為Amy Adams太有說服力,我都已經相信她見過外星人,而且懂得如何與他們溝通...

最有趣的並不是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而是...

當你能預見未來,而未來不算美好,有些悲傷時,你會順著命運走還是試圖改變未來?

*******

我今年看的第一部電影是長城...

明明事先看了一堆負評,知道是大爛片,但那天就還是發神經去看了...

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我看完還是傻眼了...

滿腦子都是徐懷鈺的那首~有怪獸 有怪獸 有怪獸 纏著我~

我不知道是汶萊上映的版本有剪掉重要畫面還是電影本來就沒交代...

那些男將領們最後都怎樣了??

還是我那天在作夢,忽略了這麼多細節?

可以告訴我唯一的女將領是憑甚麼當上統帥的嗎?

我根本沒印象黃軒飾演的將領有甚麼作用,好像只有前面露了幾次臉,而且都很短暫的那種...

另外幾個的鏡頭稍微多些,但整體也是來打醬油的...

因為啊...

要把時間留給女主角啊!

哈...

這位*女主角*是中國娛樂圈最神奇的存在之一...

不紅,演技不怎麼樣,長相不怎麼樣,但資源好到爆炸...

一直演女主角,但沒有一部是出名的...

可她就還是可以持續演女主角...

背景無敵強大!

這部電影的優點就是長城的畫面挺壯麗,怪獸還不錯看,顏色很華麗(但這部份就是要看你喜不喜歡五顏六色了)...

就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