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這一吻等好久啊...

 
我是美劇The Originals的粉,我超愛男主角Klaus,他是我心目中男神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我等了3季, Klaus & Cami的這一吻,今天這集終於終於終於發生了,而且是發生在美美的聖誕節...

然後...

Cami被割喉了 (註: Cami是劇中唯一活到了第3季的凡人)...

Klaus這個終極悲劇戶,只幸福快樂差不多5分鐘吧...

這實在是............讓我靜一靜。

P.S. 下午一直在翻這劇的各種消息,只希望看到製作人能明確地說這不是Cami這角色的最後結局,照理說她不會就這樣死掉,可是會以甚麼形式活著是個未知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