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Cinderella

看了*Cinderella*,它沒有驚喜,沒有變調,完全沒有走歪...

它就是我們倒背如流的那個*灰姑娘*...

今天電影院裡,好像真的少女或擁有少女心的人偏多...

*Frozen Fever*很可愛,兩姊妹換的綠色衣服也很美,感覺很不一樣...

這一小段影片播完,電影院裡出現少有的掌聲(Frozen2啥時到?)...

電影從fairy godmother那段開始,斷斷續續聽見歡笑,失落,緊張的聲音,也看見一些女生拿手機猛拍王子與灰姑娘站在一起的畫面...

真是粉紅少女心呀...

有一幕王子無預警從隊伍出現,坐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也跟著跳起尖叫...

是怎樣? 大家都誤會王子是帶著玻璃鞋來找自己的嗎?

都不自覺以為自己是*灰姑娘*了嗎?

哈哈

The end出現時,掌聲再次響起...

我很喜歡今天的這種氛圍,這就是Disney的魔力,真希望甚麼都走向滅亡的時代,童話能永遠不滅...

好,我看起來不像講這種話的人,但我內心其實有一部份很少女,我也是看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長大的...

我至今仍深深愛著Disney的那種magical moment…

今天電影院裡,說明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這就是*經典*的魅力...

不要每次把經典童話改編得亂七八糟,不要加入一堆奇怪的黑暗面,不要將七情六慾融入其中,不要玷汙了我們心目中的美麗童話...

有些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很簡單的true love's kiss很單純的happily ever after,然後句號,沒有了...

P.S.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 Robb Stark, as a pri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