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傻底迪與壞葛格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無聊五連拍...

我很常跟Potato說:"你要去哪裡找這麼好的底迪,我們家的底迪是全世界最好的底迪啊...然後你是壞葛格啊"

我平時都喊Red*底迪*,牠是我們家的老么...

牠把Potato當神在尊敬,逆來順受,不管Potato對牠多壞,牠都毫無埋怨...

我每次教唆牠不要跟壞葛格好,但牠永遠出賣我...

有一次我跟Potato平行走上樓,Red在樓上等我們,結果這傢伙竟然先跟Potato打招呼示好,然後才過來找我...

害我大受打擊,本人我在Red心裡竟然連Potato Hong都不如...

我那天一直鬼打牆,狂問這隻笨底迪:"OMG!! Why did you greet him first??”

Potato Hong是甚麼東西,怎麼可能比我還重要??

牠怎麼會排第一? 我怎麼會是Number Two? 到底怎麼可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