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我是唯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天跟我媽和這隻*方多多*躺在床上,牠在我們中間...

我媽本來一直在講牠的壞話,說牠個性奸詐,都知道我疼牠,所以只要我在,牠就很會做狗,守護我守護得跟甚麼一樣...

媽:"奸詐,像奸臣"

我:"Potato最真誠了,忠誠的好小孩一隻"

註: Potato非常非常愛我,極度害怕我受到傷害,是說我不知道牠從哪裡感覺到我做人失敗到全世界都想要害我...反正,有牠在,休想碰我!

過了一會兒,不知道講到甚麼,我坐了起來,打我媽的腳...

我媽順水推舟:"來來來,再打一下,看牠會不會保護我"

我再打再打再打,我媽一開始看Potato沒反應,就越唉越大聲,Potato後來就起來兇我了...

媽:"阿內有乖啦...有忠誠啦...最乖了,都沒有白疼你......"

然後一直摸Potato,這位先生就順勢把臉貼過去我媽那邊,半躺在我媽懷裡...

我:"你這種...奸詐!! 我都不欣賞你這種狗了啦...奸詐鬼!!"

整個人火很大,躺著看這對討厭鬼母子...

媽:"可是遇到甚麼危險,妳一定還是牠的第一,我們都排後面"

我:"No no no, Potato Hong, 你只可以有我一個,我是你的唯一,唯一的第一個,後面都不可以有別人了, the one and only!!"

媽:"你看這種人,就是天蠍座個性,佔有慾,恐怖!"

*******

我最近受到的打擊不只這樣...

我某天看見我家女傭捧著Potato的臉,跟牠臉磨臉,疑似有跟牠親親...

晴天霹靂啊!!

我後來跟Potato說我以後都不可以再親牠了,因為我不要有跟我家女傭間接接吻的感覺...

完全沒有想到Potato這麼不矜持,誰親親都ok,太令我失望了...

Potato Hong,我們最好說清楚,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唯一?

嘖嘖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