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緬懷

20150329_142946

這傢伙上樓煩我,兩腳站在我的椅子上,看看我再傻傻盯著螢幕搖尾巴...

在趕不走牠的情況下,只好把椅子讓給牠坐,然後怕牠看不懂,莫名其妙對牠說:"This is the Prime Minister of Singapore”,講完這句忽然覺得我是白癡,牠怎麼會懂那是甚麼?

*******

在看李光耀先生國葬直播...

我從小就聽我叔公說*沒有李光耀就沒有現在的新加坡*...

他生前很欣賞李光耀先生...

這一星期來,一直在關注新加坡國喪期間的新聞,今天更是傻傻鈴聽著與我沒甚麼關係的禱詞...

原因其實就只有一個,就是...

如果他還在世,這會是他關注追蹤的事情,我們會一起坐在客廳看著電視轉播...

他早就不在了,我今天代替他看,或許從中會多瞭解一些他欣賞李光耀先生的原因...

P.S. 每年清明時節,我的情緒管理很容易故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