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1, 2014

Hello 2014 !

2014年第一篇,原本又有一些東西要碎唸,但暫時算了...

一大原因是我剛剛吐了,身體不宜想那些不怎麼樣的事情...

昨天,也就是去年,漏po了一組照片...

事實上,我是斟酌一番後才決定po的,因為那天照片拍糊了...

而我不喜歡糊糊的照片...

可是今天想說,是新年第一天,需要一些溫馨畫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天在猴群中發現這隻猴媽媽,覺得滑稽,鏡頭就不自覺跟著牠...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結果,牠不是我以為的貪心,牠是搶食物回去跟孩子分享...

我覺得這畫面超溫馨的...

元旦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