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3, 2014

七年餘 . 情未了

IMG_8527

去年的今天,我把你送走了...

這一年來,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以前,為了不讓你追在我的腳踏車後,所以我通常選擇散步,可是卻常遭到你的白眼,嫌我走路慢...

你剛離去的那段日子,我變成一個人散步...

那一陣子,不管是鄰居還是我們散步時常擦肩的路人,會多嘴問我"妳的白狗呢?"

後來,我很少散步了,我又開始騎腳踏車出去了,尤其是喜歡騎到你長眠的地方,靜靜坐著,看看鳥看看蟲的...

就像你以前默默陪著我那樣...

你應該還是不懂,這些小生物有甚麼好看的,也應該還是很受不了我浪費時間...

我戒掉了散步的習慣,因為我太習慣有你相伴,如今沒有你,散步這件事好像變得不好玩了...

這陣子,這裡的地形有了變化,又要建房子了...

就連我們家,這幾天也開始在建圍牆了...

我們家也就這樣多了一堆沙子,我都在想,如果你還在,肯定會玩得很開心,而我又肯定會被你氣炸...

去年你走時,我並沒有po這些照片,一年過去了,傷口已癒合,更能正視這一切...

IMG_8525

你生前不常笑,我希望你現在的笑容變多了,是燦爛的...

你對我而言很重要,你從來就不只是*一隻白狗*...

心中有個空缺,是為你保留的...

七年餘 . 情未了 . 依然很愛你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