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親親

這陣子,每天都跟一群傻狗見面...

尤其是住樓上的這3隻...

我真的覺得...

*Kuro & Zen*很肉麻很噁心,因為牠們每天沒事就在玩親親...

放閃ㄟ...

IMG_9168

通常都是*Kuro*開始的,都是牠纏著*Zen*…

然後*Zen Zen*才回親牠,接下來就是兩隻親來親去...

我都快吐了...

*Kuro*也很喜歡整個含住*Zen*的嘴巴...

IMG_9172

IMG_9176

天啊,嘔吐袋拿來 !

其實除了我看不下去外,跟牠們同住的電燈泡*Sherry阿嬤*眼睛也顯然快被這兩隻閃壞了(我都快瞎了,好嗎)...

以狗的年紀輩份來看,*Sherry*可以當牠們的曾曾祖母了(輩份甚至可以更高吧)...

IMG_9193

(這張照片是我一直對牠說:"阿嬤阿嬤,我們要拍那種青春大頭狗look的照片"才拍成的)

而且這把年紀了,又小姑獨處,更年期也差不多到了,還要無時無刻看這兩隻死小孩親親我我的,牠如果不生氣,我覺得才奇怪...

所以牠偶而會看不下去,衝到牠們中間,把牠們分開...

真的有必要愛得如此高調嗎?

我最近確定牠們是情侶關係,不是手足愛...

我在拍牠們玩親親的時候,*Kuro*就越來越過份,還試圖騎上*Zen*…

除了我在呱呱叫,*Zen*也有些矜持,最重要的是*Sherry阿嬤*很不爽,會咬/阻止*Kuro*...

*Kuro*就這樣從我口中的*大帥哥*變成了*小色魔*...

無論如何,我對這段姐弟戀還算是樂觀其成(關我屁事?)...

*Kuro*其實很呆,很遲鈍,或者該說是白目...

我在拍*Sherry*的時候,這隻笨蛋*Kuro*就一直來攪局,一直來弄我...

*Sherry*的臉從*Kuro*一靠近我就變了,然後*Kuro*越亂,*Sherry*的臉就越猙獰...

IMG_9140

IMG_9143

IMG_9145

IMG_9147

我的相機還是堅持對著*Sherry*,然後嘴裡唸著:"Kuro, Sherry阿嬤生氣了, Sherry阿嬤真的生氣嘍 !"

結果是...

*Kuro*完全沒有感覺到氣氛不對,最後*Sherry*終於受不了起身咬牠...

是說*Sherry*也很賊啦...

牠只是表情變而已,並沒有出半點聲音,而*Kuro*是面對著我,牠怎麼會看到*Sherry*猙獰的表情...

對了,*Kuro*有個舉動很像貓...

就是我每天會順便大致拖一下地板,樓上牠們的活動範圍,而這*Kuro*每次都會很興奮,偶而會像貓那樣抓拖把追拖把...

除了偶爾玩拖把外,牠非常喜歡在我拖過的地方,立刻躺下翻滾,磨蹭地板...

髒死了這傢伙...

狗啊狗,你們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