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冤家路窄

知道甚麼叫*冤家路窄*嗎?

剛剛從*鯊魚媽*口中得知...

他們樓下新搬來的鄰居*認識*我...

這就詭異了...

我不認為我除了*A*她們以外,還有甚麼*朋友*...

總之...

是冤家出現了...

還記得*Coco & Poppy*的哥哥*冬瓜弟弟*嗎?

還記得是誰把牠害成這樣的嗎?

牠到今天為止,還在治療皮膚病...

"一個教鋼琴的女人,一個混蛋男友"

而且聽說帶了好多狗...

我也不知道是老天在整我,還是這兩個人存心跟我過不去...

這次竟然搬到*我們的地盤*教鋼琴...

他們的狗如果狀況很好,我大概也就算了...

反正我不排斥狗,只要牠們不造成困擾,不要跟*我們的狗*出現甚麼大問題,我也都歡迎...

人就免了...

我滿常去那裡看狗的,千萬不要讓我碰到他們...

尤其是那個渾球...

我講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人這樣,她的狗想必也非善類而是惡類。

找機會拍他們相片然後給你的那些狗狗看--"WantedinDogWorld".

我 ! said...

我寧可自欺欺人,相信狗都是善良的...

已經去看了那些*新狗*,五隻都是公的,牠們自己根本就已經不合了,現在跟*原住狗*更是每天打架...

蠢到爆 ! 都是人類愚昧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