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兩隻小虎貓

昨天回到家,下車後看見鐵門外的角落有一個箱子...

心想不妙...

走過去,隔著鐵門翻開箱子看了看...

果然...

兩隻約三星期大的小小貓...

趕緊去拿遙控器開鐵門,把牠們帶進屋...

我恨的是...

1. 這丟貓的混蛋就這麼不負責任將箱子丟在鐵門旁,我開車進門時,完全沒注意到箱子,假設我開偏一點,我非常有可能將箱子輾過 !

2.. 這兩隻小貓要不是昨天太幸運,*小BB*沒發現牠們,對面的*神經狗*也還沒出來溜達,其他鄰居家的狗也都剛好沒經過,要不然牠們會變玩具還是點心?

3... 這陣子每天都下大雨,昨天的天氣也陰晴不定,要是我沒準時回家,要是我家沒人發現那箱子,那這兩隻小貓不就準備要溺斃在箱子內?

4.... 箱子上寫著"小貓失去母親"這簡單一句話,然後呢?所以呢?他就可以大大方方把小小貓丟在我家門口?

混蛋 ! 不得好死 !

IMG_8527 copy

兩隻小虎貓年紀雖輕,但很兇很提防周遭的一切...

餵奶時發現一隻很靜一隻很吵,吵的那隻不太願意喝奶,靜的那隻比較合作...

IMG_8563 copy

總之,昨晚幸好找到有bottle feeding經驗的人願意收留牠們...

事情告一段落...

希望牠們一切安好,快樂度日,幸福一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