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一個計畫

存在著一個想法很久了...

始終沒能實行...

因為太懶,也因為沒有太多餘的時間...

我想要在這裡紀錄下一些特別的朋友...

有些還在,有些已先走一步...

如果我早點實行這個計畫,或許我就能在牠們到天國之前,好好地寫一寫牠們的故事,我們的相遇...

雖說早寫晚寫根本沒差,反正就是自己的日記罷了...

可是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對...

或許在無形中,存在著一絲絲的遺憾吧...

我這次是很認真地考慮*開始*,卻不清楚自己到底會拖到何時...

最初的念頭是*紀錄一百隻狗(or動物)的故事*...

可拖到今天,我開始覺得自己可能連十篇都寫不出來...

呵...

能寫多少就寫多少吧...

我這個人向來不會按照計畫行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