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生病果然超倒楣 !

我生病了,到現在都還沒好...

上星期完全覺得自己快病死了...

非常痛苦...

而在生病的同時,倒楣的事情也一件接著一件...

我從沒想過,這次與*粉紅小姐*通的第一則簡訊,第一通電話,見的第一次面都是為了一隻狗...

簡單的說明就是...

他們從舅舅家偷帶走人家的狗,沒幾天,狗的腳不知怎麼的受傷了,送去第一家診所,獸醫說吃藥就沒事了,過了兩天,狗的腳完全沒復原的跡象,而且還是歪的,聽了我的建議,送到了第二家診所,他們開價$400,減到$300,於是我在星期六的夜晚又煩了*A*,獸醫最後在*A*的一番道理後,以$200定案...

這是第一件*小麻煩*...

星期天早上,他們將*Momoe*送到了診所修復牠歪掉的腳...

我馬上接到電話,她說獸醫的態度很不好,跟前一天完全不一樣,感覺很恐怖,我說*習慣就好*,後來他們在我家坐了好一會兒,再後來也通了好多次電話,本以為事情結束的我,就在約一小時後再次接到她的電話,她說他們在帶*Momoe*回家的途中,看到一隻小型長毛狗在路上亂闖,路上的車都狂按喇叭,而牠毫無方向感,於是他們停下車,*粉紅小姐*在一番追逐後,終於抓到那隻狗...

到她家時,看見他們家的高級轎車門都開著,進門後被警告說狗很臭,被關在廁所裡,打開廁所門,我差點昏倒,進去仔細一看,發現牠的毛都一團一團的,臭得很可怕,幫牠洗澡時發現,牠一團團的毛中,竟然卡了鐵絲和各式各樣很硬的植物,沖完後非但沒變香,還反而更難聞了,之後連絡了*A*,跟她借了電動剃刀,我對剃毛完全不在行,而*粉紅*又一直說狗太臭太髒,她不想動,後來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我逼著動手幫忙,一開始還用衛生紙,不願直接碰觸牠的毛,後來才認真剃毛,而且技巧比我好太多了,所以狗基本上是她剃的,她那天一直說:"我一整年的愛心,都在今天用完了!",我笑著說:"還好用完了,那妳就不會再亂救狗,我今年也不會再遇到這種事!"...

剃毛時,我們不知道該叫牠甚麼,於是幫牠隨便取了個名字,叫*禿禿*,因為牠被剃得光禿禿的,毛剃完後,我又幫牠洗了一次澡,結果臭味就消失了,果然都是那一團團的毛在作祟,本人我那天完全沒吃東西,晚上回到家後,還是覺得自己聞到*禿禿*的味道,噁心到爆,完全沒有食慾...

這是第二件倒楣事...

星期二那天回到家,女傭就說*哈利*受傷了,是的,*哈利*又受傷了,我去看了看,跟*小BB*一樣,是*蛋蛋問題*,而且傷口也長得差不多,隔天將牠送到診所,花了$180動手術切除蛋蛋以及縫合傷口(完全就跟*小BB*一樣,但價錢差好遠,*小BB*那時候好貴,不同時間開的價錢完全不一樣,但手術卻一模一樣)...

在病得很重的情況下,我還必需每天餵*哈利*吃藥,幾乎每天都得淋著雨找*哈利*,騙牠吃藥,而且一天兩次,這就是為甚麼我總建議公狗也應該絕育,因為不絕育的下場就是這樣,還得多花錢解決,而且比牠們更慘的例子多的是...

這是第三件爛事...

星期四早上,寵物房大掃除,發現籠子都是血跡,是*Cashew Nut*受傷了,腹部有個好大好深的傷口,而牠竟然還跟沒事一樣,照吃照喝,兔子的忍功果然一流,我卻因為一整天都抽不出時間,拖到隔天才帶牠到診所,獸醫說傷口應該已經很多天了,所以嚴重感染了,腸子都受到感染了,可以動手術,但他估計好起來的機率非常低,建議安樂死,在我猶豫不決時,獸醫說他可以給我一些抗生素,帶牠回家,又是個蠢建議,這樣牠不是得繼續痛下去,而且還得痛好多天才能解脫,最終決定讓*Cashew Nut*安樂死...

這是*Cashew Nut*一月份的樣子,那時候還是隻半大不小的兔寶寶,我這才發現,我這幾個月,都沒認真幫牠們拍照,而我也就這樣錯過了*Cashew Nut*長大後的模樣...

*寶貝Cashew*,到天國後要超幸福超快樂喔 ! 姊姊永遠愛妳喔 !

這是第四件超級爛事,也是最後一件...

生病果然是超倒楣的爛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