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告別AS

說過無數次*放棄*這件事,有過千萬次*放棄*這個念頭...

還是繼續度過了那麼多個月(快一年了)...

就在兩個星期前,我向*S*提起了*開新部落格,換新名*的事情...

直到前兩天...

我實行了這個計畫...

所以AS的部落格和臉書將沉入海底...

兩年的經營,兩年的心血,我是不捨的...

到了後期,*既然不開心,那又何必繼續*是最常浮現的問句...

對啊,何必呢?

於是,我走了...

等同我放棄了...

那將成為一段回憶一段歷史(有好有壞)...

新部落格-->Care & Actions for Strays (CAS)

不是組織不是機構,只是幾個很堅持要幫助流浪動物的笨蛋,聚在一起的地方...

大概就是個*蠢蛋小組*吧...

不小心經過這裡,看到這篇的人,*拜託,請幫忙推,幫忙宣傳,謝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了後期,*既然不開心,那又何必繼續*是最常浮現的問句...

對啊,何必呢?"

奇哉啊,經歷不一樣的事情,心情卻是一樣啊,這也是我離職的原因啊。

或該太久沒寫部落格,竟然忘了笨蛋密碼。

我 ! said...

我就說嘛...我們真的很*類似*...

幸好妳記起密碼了,否則會讓妳有更充分的理由不寫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