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我敢?

20170519_130023

關於我回不回台灣這件事,果然是吃瓜群眾最熱心 (幹嘛那麼鼓勵啦?)

雖說住宿本就是出國的一大費用,但這不是個天大的問題...

我真正的顧慮還是狗,準確說是Red...

我並不覺得Red還能活很久,可是如果牠真的活過了8月,我怎麼走?

而我也不可能每天期盼牠在8月前死掉...

很多事情只是我沒說,不代表一切安好,如同那句歌詞*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實際上,我上個星期是非常沮喪的,這星期好多了...

我當時真的很強烈地覺得...

我正在一點一點地失去牠,慢慢的慢慢的...

我之前長篇大論的腫瘤切除手術啊,移植皮啊,通通作廢...

因為Red此次的感染始終沒消,加上腫瘤又多裂了一條縫,整個大發炎,好些抗生素都宣告無效了,如今用的這一種,獸醫診所剛好沒有,好在我知道哪裡有...

假如這一種抗生素也失去效力,我們就真的已經走到懸崖邊緣了...

就在一個禮拜前,早上迎接我的,是沙發上的這一灘血...

這幾個月我們家的家具雖然都會出現血跡,但都沒有這樣一片,還滲進沙發的縫隙...

前幾天見到護士小姐,講到這事,我可能因為見過大場面,沒覺得Red流的這些血有嚴重到需要補充iron...

她就提醒我Red很小一隻,跟我平時看到的狗體積有差,以牠的體型流這個血量不少了...

算了,這也不是重點了,翻篇了...

現階段我每天都自己給Red注射抗生素,加上一天兩次的3種藥物...

話說本人我是很怕針的,我每次看到針都覺得會扎到自己,沒來由的一種感覺,從小就這樣...

可是再怕針也還是得面對啊...

目前Red好多了,情況穩定。

20170519_073631

說說*劉若男*的演唱會...

去年忘記是幾月,反正是在*小老B*走後...

巡迴的其中一站在雲頂,那根本就是我偶像離我最近的一次了...

正好*小老B*的離去給了我稍微能喘息的空間,因為牠若是還在,我根本不會考慮出國,牠生前跟瓜瓜之間有太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一個不對兩隻就會大打出手,發生流血事件...

我當時是很想來個雲頂快閃之旅,就是星期六飛,然後立刻搭巴士前往雲頂,晚上看演唱會,隔天一早啟程回汶萊...

但左思右想之下,認為其中有太多冒險成份在,只要有一種交通工具稍稍延遲,我就絕對趕不到,即便一切順利進行,我想趕了一天的飛機和車,我到了晚上也不會靜下心來看演唱會,何必呢...

錯過那次的雲頂,我真的超心塞,明明就那麼近那麼近...

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偶像在某次的大學講座,開場不久就先自爆年齡...

我在聽見那句話的當下,徹底傻住,我這才意識到我的偶像已經奔5了...

在粉絲的心中,偶像是永遠凍齡不會老去的,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偶像現在才奔4...哈哈哈哈

我心裡慌的呀...

心想她到底還可以唱幾年,以後還有可能辦世界巡迴嗎?

有多少人願意買票看中年婦女的演唱會?

所以我當時才會那麼認真想去雲頂...

而這一次,她在抱怨自己只是*人命一條*後,還是決定返場台北小巨蛋,為巡迴了兩年的*我敢*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錯過。

萬一錯過,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