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啞巴吃黃蓮

不管一個人如何的淡定,也還是會有被氣到的時候,還是會有某個奇怪的情緒爆發點,可是氣完又常常在想自己到底是在氣啥...

我今晚被氣到了,其實是累積下來的怒火,只是剛好碰到引爆點了...

真的非常非常厭惡那些把所有責任推到CAS身上,同時向全天下宣告自己做了多少功德,同時踩CAS兩腳,批評CAS無用且無禮的人...

我好奇,你們自己到底做到了些甚麼,成就了怎樣的好事?

我的偶像華妃娘娘有教:

"賤人就是矯情"

這不是一天兩天或一宗兩宗的事情,CAS背的罵名向來比褒獎多很多很多倍...

當然啦,即使萬箭穿心,我們都還沒倒,而這絕對不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而是我們堅持苦撐,同時建了一座座城牆封閉自我...

忠言逆耳是自古不變的定律...

前陣子在趕圖的時候,我內心不停地拉扯,有種在時光隧道掙扎求存的感覺,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想著無數個曾經...

感謝*女也*這張專輯陪我度過這一段,讓我一次次返回現實,趕上了進度...

我深信生命有一種絕對...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 融化成笑顏"

我始終堅決不轉彎...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最終...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每次遇到這種心情低落的時刻,我只能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真的...

註: 當年*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這首歌剛問世時,曾經反覆思考自己的心中有沒有存在這麼一塊未崩壞的地方,我並沒有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