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假面幸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愚人節那天發生一件很偶然的事...

原本跟*S司機*去某處找小狗,可是地理位置不清不楚,對方給了非常簡易的目標*high tension cable*下方...

結果呢...

我真的在high tension cable下,看見一隻小狗在路邊對大馬路對面的單車騎士搖尾巴...

其實我十之八九確定這隻不是我們要找的小狗,但我還是繞了一圈,把車停在路旁,下車看看,再通知*S司機*來會合...

這小狗很好笑,看到我下車,馬上躲到枯葉堆,可是尾巴搖不停,想靠近又有點怕怕的,看牠很努力在考慮...

後來是我主動上前叫牠,牠一直要來不來的,一下又躺在牠大樹下的窩...

摸到牠之後,這小女生一副很害羞的模樣,讓我摸兩下,又退後兩步,不然就躺在地上翻滾,牠一度就這樣莫名其妙滾下小斜坡,我差點嚇死,但牠又沒這回事地搖著尾巴跑上來...

在等司機的過程,我除了跟牠交際也沒別的事,牠好幾次亂翻滾,次次都差點滾下斜坡,都是我拉住牠的腳,牠都不覺得這樣危險,我老人家沒有喜歡這種遊戲,滾下去一次沒事,不代表每一次都不會有問題,於是我乾脆就拉著牠的前腳不放手...

傻傻的,很可愛,非常好笑...

跟*A*通電話,報告我們的行蹤,也不知道是不是她那天有根筋不對,很乾脆地說把小狗抱回去,因為牠自己一隻在大路旁,瘦瘦的又是母的,加上牠對人很友善,剛好被我看見就是一種緣份...

我一直強調牠在世俗眼中是長得很醜的那種小狗,會很難送養,*A*堅持說沒關係,既然被我遇到了,就當作是牠的幸運...

我真的也單純這麼覺得,我還一直開牠玩笑,叫牠Miss Ugly,這些天也悄悄計畫著要去探望牠…

剛剛接到消息,牠死了,很突然地死了,早上拉了肚子,傭人餵了藥,傍晚他們回家時發現牠走了...

我必須說,我現在超級難過,雖然我只見過牠一次,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牠...

愚人節發生的不可思議幸運,果然愚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