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元氣園*

IMG_58590 copy

兩個星期後的今天,*元氣園*正式竣工...

IMG_5969 copy

這個*元氣小花圃*,完完全全是*S*的員工們打造的...

我很榮幸參與了一小部分的採購...

IMG_5915 copy

春暖花開了...

IMG_58770 copy

昨天跟*S*去偷石頭,讓我找到這粒圓圓可愛可愛的大石頭...

後來決定要寫上*元氣*兩個字...

我昨晚回家後,憑著記憶,按照我印象中石頭的大小,來決定字體的大小...

也選了老半天的華文字體...

最後採用這個很可愛很有*元氣感*的字體...

*S*說如果是她自己弄,肯定會選擇最普通最工整的字體...

我說如果用這樣的字體,真的會超像墓碑(非常難看非常不快樂,就像墓園)...

IMG_5925 copy

*元氣石頭*的位置,這棵聖誕樹是*S*後來自己去買的...

IMG_5934 copy

這棵就是我兩星期前買的聖誕樹,挑超久的那一棵...

現在看也還是很可愛...

IMG_58650 copy

我最喜歡的部分,石頭步道...

從這個角度看,總是有一種*回家*的感覺(仔細看,木屋內有隻小狗)...

這是*Genki*最後的依歸,牠的終點站,牠的家...

也因為這個*元氣園*,牠的媽咪及其他人都深感欣慰...

這是*元氣小姐*最後帶給大家的祝福與幸福...

*S*今天回新加坡前,她的女員工告訴她,*Genki can now follow wherever you go*…

我想是的,*元氣小姐*實現願望了,可以永遠追隨牠最愛的媽咪,無論天涯海角,*S*在*Genki*就在...

這樣的結局,或許有缺憾,但也夠美了,人不該太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