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設計被盜用

我曾經抱怨過一個案子...

15分鐘前,我在*A*的辦公室,從她口中得知...

這些混蛋盜用了我們的設計圖,讓別家公司生產...

還上Borneo Bulletin,大大方方拿著產品拍照,也打著tourism概念(這也都是*A*想的)...

除了紙盒的設計不同,其餘都是我做的 !

就連盒子的diecut當初也是本人我畫的 !

而且我還費盡心思,一點一點地做出好幾個模型,讓他們瞭解產品的樣貌...

如今...

他們拿著我做的模型,我設計的圖案,交給別的公司生產...

當時我還不知道改了多少次圖,交了幾次完全不同的設計(我還因此加班了數日)...

最後他們很滿意,卻沒有下文...

原來他們另有打算...

果真是混蛋 !

*A*當下氣得臉都綠了...

我倒是滿沉得住氣的...

*A*一直叫人找出這家公司以及旅遊局的名片,我不知道她想幹嘛...

反正我閃人就是了(我早已下班)...

我是在回家的途上,越想越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