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新相機G12

4月4號,感覺是好日子(我愛4這個數字)...

兩個月前,也就是2月4號...

本人我又發瘋了...

買了台新相機...

Canon Powershot G12…

相機果真是越換越大台...

其實之前考慮了很久...

本人我一直夢想要買一台DSLR...

內心在狂掙扎,是應該努力存錢,早日買單眼相機,還是要先花這筆錢買G12...

想到我的Ixus 980這陣子頻頻出小狀況,於是決定先買G12,畢竟要存到一筆可觀的數目買單眼相機,不是簡單的事,更不是幾個月內就能辦到的事...

在買了G12之後,我給自己定了*兩年內一定要買到我的第一台數位單眼*這個目標(本人我好像平均一年半換一台相機)...

希望我能早日存到這筆錢,實現這個簡單的願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嚇了我一跳,我才po說想買這類相機的文,你就在昨天寫了這些。。。(昨天沒上來。)

下一囘搞不好我們會在同一天寫同樣的主題。

多少錢?在汶萊買嗎?

我 ! said...

G12我買的時候B$888,附一台Canon photo printer(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農曆新年,所以數字很吉利)...

其實這價格已經非常接近那些款式稍舊的beginner dslr,當時心裡也拉扯了半天...

仔細想一想,數位單眼真的是種很貴的玩具很奢侈的興趣,所以沒有充裕的錢,單單買相機配kit lens,之後心或許會更癢,一天到晚想著要這個lens或那個配備的,於是還是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