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掃墓

今早去掃墓了...

少了以往的惆悵...

是因為我真的*忙*了嗎?

要趕回家當*寵物奴*,要趕著去上班...

公公生前最討厭我們掃墓準備多餘的東西,所以我們每年都很寒酸,不然他會不高興...

今年他成了我們探望的對象,我爸買了比往年多的東西,因為沒人管了...

於是乎...

我們花了比以前多一倍的時間掃墓燒東西...

忽然覺得公公以前的堅持有他的道理...

今天看到好多狗,有幾隻半大不小的小狗在墳墓間玩躲貓貓(我才發現墳場很適合玩捉迷藏)...

可愛到爆表...

難怪我今天沒有傷感...

*******

*鯊魚家*的*Kiki*病了,病得不輕...

昨天去診所的途中,*鯊魚媽*對牠說:"Ki,沒有事的,*阿鈞*帶你去看醫生,*阿鈞*最緊張你最疼你的...沒有事情的..."

獸醫說*Kiki*年紀大了,恢復的機率比一般狗來得小...

昨天和今天分別跟這家人過不去...

*鯊魚媽*早上在電話裡說:"很怕打給妳的,妳每次都要罵人的..."

今天*A*安排*Kiki*到診所吊點滴,然後接回*A*的家,讓*A*的女傭照顧(再怎麼樣都好過*鯊魚一家*)...

*Kiki*今年滿十歲了,也就表示我們認識十年了...

牠好像是最後一隻還存活在這世上的*老朋友*了...

大家早就離開了,只剩*Kiki*了...

希望*Kiki*不會有事,能留下來繼續當我的*老朋友* !

*******

下班回家的途中...

看見路旁的屋子有隻黑母雞帶一群小雞(所以合理推測牠是母的)...

這才第一次看見黑色和咖啡色的小雞...

本人我一直都認定*小雞全都是黃色的*...

傻眼中...

真是天大的誤會...

我還真錯了一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