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你離開的第四年…

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得超好超好…

公公上個星期四走了…

也跟你一樣,一聲不響地走了…

這幾天,我都不敢哭…

好怕自己會越哭越難過…

假裝自己很好,但其實根本就不好…

你們應該已經在另一個國度重逢了…

這或許是件好事,只是我又更孤單了…

家裡少了公公,似乎變得更安靜了,雖然公公以前也不吵…

就是種感覺吧…

昨晚煮麵時,突然想起你很久很久以前,第一次煮Mi Goreng給我吃的那一個夜晚…

看到你端來一碗有湯的Mi Goreng,我差點笑到斷氣,也覺得那碗東西噁心到爆炸…

所以我昨晚,一個人在廚房裡笑了起來,兩隻笨狗肯定覺得我瘋了…

以前總是很受不了你和公公沒事在鬥嘴的聲音…

他總是說你甚麼都不會,都在亂來,都講不聽…

你總是說他甚麼都不懂,整天愛管東管西…

我怎麼有預感這樣的生活已經在另一個世界展開…

你慘了,你應該會被公公唸死(可能連阿嬤也會加入)…

你要乖乖聽公公的話啦…

很難遇到像你們這麼幼稚任性的老人了…

哈…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找你們…

好想好想再聽到你們吵架的聲音…

曾經最受不了的聲音,成了我最懷念的聲音…

你們一定要過得很好很好,知道嗎?

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懂嗎?

我好想念你們,也依然很愛你們…

一定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P.S. 今天是*方棉球*跟我們認識的兩週年,但這傢伙一直擺出一副不關牠事的鬼樣子,有夠欠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