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空空的,靜靜的...

隔壁家終於搬了...

一直都在祈禱他們永遠不搬走...

但這一天,還是來了...

這幾天,看著他們家的東西越來越少,房子越來越空...

昨天和今天,大卡車一次次地出現一次次地離開...

要搬完一間房子,其實不簡單...

慢慢的搬...

卻還是有搬完的一天...

木已成舟,而我卻還是希望...

他們的東西永遠搬不完...

我很徬徨,很害怕...

我不知道那三隻傻狗接下來會怎樣...

我不知道牠們會有多傷心多難過...

我不知道老天會不會再次開我們大家的玩笑...

*老天爺,我們這一陣子真的很幸福很快樂,生活難得的簡單難得的開心,祢不要奪走我們的這份簡單快樂,好嗎?*

這兩天,沒看到*小BB*和*哈利*...

這兩天,只有*白妹妹*傻傻地呆在家,看著陌生人一車一車地把家裡的東西搬走,而*家人*晚上也都沒回來了...

剛剛坐在窗邊,看著*白妹妹*,我真的好難過好不捨...

牠一臉的茫然,完全不了解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牠只在一旁,靜靜地看著...

*白妹*在隔壁家出世,在隔壁家長大,一輩子都住在隔壁家,一輩子都把他們當成了*家人*...

這一切對牠顯得特別殘酷...

*哈利*曾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如今舊戲重演,對牠是二度傷害吧...

*小BB*一直是這兩隻小傻蛋的守護神,我雖然最不擔心牠,但這並不代表牠不傷心不難過...

隔壁家,空空的...

*白妹妹*,靜靜的...

我只有*人去樓空*的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

*你們三隻都搬過來姊姊家住,好不好?你們不要傻傻地守著空房子,好不好?*

你們一定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

我們都會很幸福很幸福,很快樂很快樂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