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前陣子…

思前想後了一番,雖覺得不妥,但還是留言了…

我原以為自己不會被理會的…

畢竟我們背道而馳很久了…

我再次窺探她的生活,應該是她最不希望的事情吧…

忘了說…

我幾個月前,因為這個原故,在她的部落格上第一次留言…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在某個無聊的夜晚,一直在google看看有甚麼有趣的部落格可以游覽…

結果莫名其妙進入了一個華文部落格…

我當下就覺得有種熟悉感,再繼續讀下去,才確定是她的部落格…

在那之前好像*失聯*了很久,對她的生活無從所知…

這大概又是件奇怪的事情吧…

反正她後來回應了,說我可以繼續看她的部落格…

幾天後,發現她的部落格提早上鎖了…

試著登入,結果失敗了…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她欺騙我的感情,我被耍了*…

第二個想法才是*我好像忘記password了*…

想了一下,試了一下…

我果然搞錯password了…

後來成功登入,真是可喜可賀啊…

我不知道這樣能持續多久,但至少現在對我而言是開心的…

因為一身的傲骨,所以放不下自尊去探問她的生活…

如今能大大方方的了解,這真的簡單很多心情也好很多…

我本來就很宅,所以就讓我繼續宅在家窺探別人的生活…

千萬不要叫我出去交際,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人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至於交新朋友?

呵,笑話 !

凡事順其自然吧…

我現在陰森得滿自在也滿快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