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逃與不逃

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今天在回一位來自KB的陌生人email時,真的有被氣到…

在長期處於弱勢狀態,被攻擊無法還手,有苦難言的情況下…

我今天豁出去了…

我長篇大論丟了過去…

果不其然…

她罵了回來,說我太沒禮貌…

我最常氣的就是她這種人,但這種人在汶萊卻佔了大部份…

我這陣子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問題就在於…

我太常接觸人類了…

這也使我常在思考…

不開心,是不是就該停止?

但…

停止,是否又代表選擇放棄選舉投降?

我並不想輕言放棄,但就是擺脫不了自己內心想逃離的部份…

我有種卡在那裡的感覺…

我越來越覺得世界是灰暗的,我越來越無法與這世界共存…

我承認我有點受傷…

我承認我非常失望…

我承認…

我又想逃離這現實虛偽又殘酷的世界了…

總之…

我就是心靈受創了…

*******

昨天有點*隨緣*地走進獸醫診所,結果花掉了75元…

今天又更加*隨緣*地走進獸醫診所,結果又花了15元…

該治的病不能不治,該花的錢不能不花…

因為…

牠們超級重要…

我哪一天如果因此而餓死,請不要可憐我,請不要批判我,請你們大發慈悲,幫我繼續好好照顧牠們(這就當做是我的遺言,謝謝)…

*******

這些天…

該擦藥的擦藥,該洗藥澡的洗藥澡…

所以我的手腳都是被兔子抓過的痕跡…

這些天…

該點眼藥水的點眼藥水,該餵藥的餵藥…

所以我的手腳和臉都被*大笨蛋方德基*攻擊過…

然而…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因為牠們都有漸漸好轉,所以我心甘情願…

最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是…

我大腿上長約20cm的疤痕…

本人我那天一如往常,在後面跟5隻笨狗混在一起…

而且我那天還很有*文化*地跟牠們在草地上*賞草賞土*…

後來*方棉球*還有*方小P*輪流撲了上來,然後用爪子抓著我慢慢地往下滑…

我這時覺得大腿被抓得超痛,卻也習以為常,不當一回事…

過了好一陣子…

在我坐下時才發現…

我的大腿*血流成河*,血也都乾了…

把血跡洗掉後,沒事量了量這道疤痕有多長…

不知道是被哪一隻抓的…

事後大吵大鬧的結果時…

被牠們翻白眼,當我是神經病,繼續睡牠們的大頭覺…

這才是讓我最嘔的,因為傷得很莫名其妙,超級不值得…

血根本就是白流的…

就醬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為了狗狗而需要這樣低聲下氣對待的主人,我看也不必了,因為他們必不會多愛動物.

今天又在沒有人住的高速公路看到一條白色的漂亮棄狗,唾口水牠的主人!

有沒有辦法讓這種陌生狗乖乖跟我上車回家?

老方 said...

我覺得要看那隻狗的個性了...

我上禮拜幾乎每天在回家或出去的路上看到一隻白色的長毛小型犬,但毛都一團一團黑黑的,對車完全沒有概念,每次看到牠,牠都處於差點被撞或在馬路上亂竄的狀態,反正很明顯是被丟棄在路邊的...
我某天跟我媽決定出去找牠,因為我們在不同時候在不同的距離看過牠,牠好像真的延著jln muara這條路走了好遠好遠,可是每次又回到我最初發現牠的印度店附近(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等主人回來接牠)...
在我下車試圖要騙牠過來時,牠想都沒想就衝出馬路,就差那麼一點,要不然牠就會在我眼前被車輾過...
開車或步行跟蹤牠一個多小時,最後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抓牠,simpang那麼多,路上車也那麼多,牠又時不時衝向馬路,而我也發現這隻狗不敢往住宅區走,都只是在路口附近晃而已,總之牠就是愛往馬路衝...
我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牠了,不知道牠現在怎麼樣了...

Anonymous said...

之前也在菜巴剎前面的大馬路水溝旁遇到一隻"流浪"了幾天超美麗超級大狗.

可是,一直要捉又不敢,因為牠一直躲.我又怕牠突然生氣把我給咬斷.

那時遇到tamu車龍超長的,不知道其中會不會有牠的主人,可能那些旁觀者會以為牠是我的狗.

後來,相信牠選擇了被毒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