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嗨!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突然想寫些甚麼…

十月又要到了…

接著是十一月…

所以…

我再次恨不得時間能靜止不動…

我還是好怕…

但今年十月的那一天,至少會有件開心的事…

那就是*大笨蛋小棉球*與我相遇的一週年紀念日…

不知不覺啊…

這壞得很白痴的*小棉球*到我家快滿一年了…

去年的脆弱,我莫名其妙帶回了*小棉球*…

希望我今年不會再次遇到可憐的小動物…

五號的前一天是某個人的生日…

說也奇怪,我就是還會記得這件事…

前些日子…

我在某商場看到她了…

我那天忽然感覺餘光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轉頭看了看,果然就是那個曾經的朋友…

說也奇怪,隔了那麼久,我竟毫不費力用餘光就認出她來了…

或許是她沒甚麼變吧…

我立刻閃了…

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

今年21了…

我們都即將…

滿21了…

呵…

人生的際遇真可笑…

嗨!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問候曾經很重要的人們,不管在地球或在天上)

我害怕十月的來臨,也不希望十一月的到來…

本人我拒絕長大 !

就醬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