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流浪小烏龜回來了…

我不記得牠在外面流浪了多久(至少3個月)…

今天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我很開心很開心…

我好像真的看見奇蹟了…

新搬來的鄰居女傭昨天在他們家草地撿到了滿身泥土的小烏龜…

她馬上猜到可能是我的烏龜(本人我養寵物似乎太高調了)…

但她的老板不準她把烏龜還給我,叫她把烏龜丟到大水溝去…

這家人超怪,我從來不知道他們長甚麼樣子,也不知道住了幾個人,因為他們平時除了上車下車外,都不出家門的…

而我今天更確定他們是怪的…

那位女傭今天偷偷叫我,然後把烏龜拿出來給我看,問是不是我的…

我一眼就看出是*牠*了…

因為品種關係,也因為牠斷掉的小尾巴(買牠前就斷了)…

她說她今天早上有叫我公公,但我公公聽不懂英文…

還好我今天中午有在外面晃…

反正…

本人我今天是遇到奇蹟就對了啦…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