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一段記憶,一首歌

這陣子似乎沒有時間也沒有衝動記錄在台灣的一切…

還記得我回來後的當天,我媽問我有沒有開始想念舅舅和舅媽了…

當時斬釘截鐵說不會的…

現在想一想…

我倒是忽然覺得,自己其實是想念的…

我今晚突然想起我們去唱KTV的那個夜晚…

舅媽那天似乎感觸良多,她不只一次提到…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當年我還矮矮小小地跟著大人們到KTV,無聊地坐著…如今竟然長那麼大了,已經會聽歌點歌,享受在KTV的時光了…*

我那天晚上不斷想著她說的話…

我竟然依稀記得小時候在KTV外的魚池餵魚的情景…

我不知道小時候的自己是長甚麼樣子的,但舅媽和其他大人們還記得很清楚(尤其是舅媽)…

這趟的台南之旅,我聽到了好多我小時候的事情…

聽說個性超壞超兇超恰…

哈…

不知為何,今晚有些感傷…

是真的想念了吧…

送上舅媽那天晚上唱得最好的一首歌(我和我媽第一次聽到,都覺得很不錯聽)…

吻和淚 - 周子寒

作詞:黃大軍 作曲:黃大軍
整個我的人 整顆我的心 交給你的時候
有白色的夢 有紅色的情 單純而又執著
輕輕佻著我的黑髮 你是這樣溫柔 給我最深情的吻
春天來的風 春天開的花 秋天悄悄飛落
想從前的你 和現在的你 轉變後的冷漠
明明該有一個結果 偏偏留下傷口 給我最傷痛的淚
吻和淚 愛情的滋味 總是這樣叫我跟你飛呀飛
吻和淚 甜蜜和心碎 熊熊火中我是一隻飛蛾 永遠不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