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血流到哪去了?

前陣子…

到了Sg.Akar的*前垃圾山*…

有位工作人員帶我們駕車游山…

估計還有一百多隻狗被迫移到那一片超大土地的小小角落…

等待死亡的降臨…

政府已下通知,即將全面毒狗…

外勞每日虎視眈眈,一隻一隻地殘忍砍殺…

不被毒不被砍,牠們也會餓死,因為垃圾早已被填了起來,垃圾場正在朝公園的路邁進…

那麼大那麼大的一片土地,沒有牠們的容身之處…

還剩上百隻狗在等死…

能想像垃圾山被清除前的景象嗎?

狗的數量在當時是現在的多少倍?

又有多少狗是死在外勞的亂刀之下?

我可以告訴你們…

他們砍殺狗的殘忍方式絕對都是真的…

*牠們沒有選擇死法的權力,更沒有生存的權力*

血,早已成河…

不管是誰曾經把狗遺棄在Sg.Akar,我鄙視你們 !

不管你們曾經把狗遺棄在甚麼地方,我依然鄙視你們 !

你們會不得好死的 !

牠們沒有家,因為我們容不下牠們…

牠們沒有生存的空間,因為我們剝奪了牠們生存的權力…

牠們沒有錯,錯的一直都是我們 !

這一篇是我這幾天遇到爛事+*魚*的留言,有感而發寫的…

大家好像都一心要丟棄無辜的小狗及狗媽媽 !

這世界是殘酷無情的 !

這世界根本沒有希望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是靠近Jln Muara華和(也不是很靠近啦)和Jln Kota Batu的那個垃圾場嗎?

我知道菲律賓和泰國人吃狗,韓國人還說跟吃雞有何分別.

感覺好像是以前日本人對他國人民的大屠殺呀!

我 ! said...

對,就是那個垃圾場...

不管是哪國人,不管是怎樣的死法,一切都慘不忍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