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如今看不見的曾經

IMG_0230

曾經,我每日霸著我的寶位...

曾經,我習慣那位可愛的家人躺在我寶座前的位子上看電視...

曾經,我大多數時間都呆在客廳裡看電視聊天吃東西耍白癡...

曾經,我熱愛這個溫暖的大客廳...

如今,我每日經過這個客廳卻不再熟悉我的寶座和所有的一切...

如今,我再也看不到那個習慣躺在我寶座前的親人...

如今,我不再習慣呆在客廳...

如今,我害怕面對這個冷清的大客廳...

因為,我知道他離開了...

因為,我清楚他不會回來了...

因為,我總會在客廳莫名地感傷起來...

因為,我深刻體會到一切都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