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再見了,*笨蛋BO* !

*BOBO*今天走了…

在獸醫診所走的…

牠的哥哥還在診所裡,依然不吃東西…

我很嘔,很氣所有的人…

從*鯊魚一家*到那位極為討人厭的獸醫…

為什麼每個人的態度都那麼有問題?

獸醫每次都很不爽,每次臉都比炭還黑…

他每次都用一種非常不爽的態度問我:”為什麼妳不能載狗過來,而要我出診?”,”為什麼妳就不能早一點送牠過來,而要拖那麼多天?”…

我常常不理解為什麼發脾氣的永遠是他?

我每次也都是被臨時通知,也是在其他人拖很多天後才被通知的啊 !

是誰規定我一定要載狗過去了?

他是有多忙多累,為什麼他不能出診?

這個獸醫是我見過最*雙面*的人之一…

我看過他跟其他人說話的表情和態度…

完全就是兩個不同的樣子…

阿諛奉承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簡單來說就是欺善怕惡…

他的不專業,我也不知道提過多少次了…

前天送*BOBO*去診所,因為牠已經好幾天沒吃了…

獸醫只處理了*BOBO*頭上的膿包,他也毫無疑問認為是膿包造成的,甚麼都沒多檢查…

昨晚上完課看到*鯊魚媽*打電話給我…

回了電話,她說*BOBO*非但沒吃,連水都喝不了了,然後她也告訴我*BOBO*的哥哥*ANDY*也3天沒吃了…

我馬上趕了過去,發現*BOBO*脫水了,*ANDY*站不穩了…

*R小姐*剛好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告訴她狀況後,她說她會打電話給獸醫(我一直說他肯定不會接電話的)…

他果然沒接,於是*R小姐*就提議我先試著餵*BOBO*糖水,她再繼續連絡獸醫…

過了差不多一小時吧…

獸醫終於接電話了,但他不願出診…

我馬上送牠們兩隻過去診所(*鯊魚媽*也跟去了)…

到那裡後,看到獸醫和他的朋友在打籃球…

我們下車等了好幾分鐘,他才走過來…

*鯊魚媽*一直問我他是不是沒有看到我們…

我只回了句:”他很明顯是故意的嘍 !”(又不是瞎了,更何況對我而言,這是很司空見慣的事情)…

*鯊魚媽*一直說他的臉比馬還長(請不要污辱馬 !)…

後來抽血檢驗…

他說*ANDY*是得到TICK FEVER...

*BOBO*在他檢驗時,吐了一攤綠色的東西(很像小麥草汁)…

沒多久又吐了第二攤…

IMG_9238

獸醫就說牠是中毒了,應該是殺蟲劑之類的東西造成的…

反正*BOBO*今天還是走了…

*ANDY*還是不吃東西,水也喝得少(獸醫今天懷疑牠可能也中毒了)…

我一直都在忍這個獸醫,只因我有求於人…

我不知道我哪一天會忍無可忍…

反正等到那一天,我就不可能跟這個人有任何交涉…

這是我的風格…

*鯊魚媽*的罪狀,我根本就講到爛了…

所以就不說了…

IMG_9258

希望*ANDY*早日康復 !

IMG_9256

希望*BOBO*一路好走,到天國享福享樂 !

IMG_8342

這張是我上星期去看牠們時拍的,這兩兄弟當時玩得好開心,笑得好開懷…

那天*BOBO*的頭就腫了…

但我覺得撞到頭腫起來沒甚麼,牠當時也不痛不癢的(我家*小棉球*以前常被撞到頭腫起來,雖然我常懷疑牠的智商有問題,但牠活得頭好壯壯就是了)…

結果*BOBO*的頭這星期發炎了(所以不是每隻狗都跟*小棉球*一樣強壯的)…

然後接下來的種種我都寫了…

唉…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