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Trooper大小姐,要記得笑喔 !

我認識*Trooper*一個月了...

牠從一開始的哀傷變成了後來的開朗...

牠每天看到我的車,就會從遙遠的外太空邊搖尾巴邊跑到我的車旁...

可是每當我一下車,牠就會馬上興奮地跑進空屋內,在牠習慣的位子上躺下...

通常是在我弄好牠的食物後,牠才會起來吃東西...

而牠的飲食習慣很不好...

牠很挑食...

牠向來會先挑所有的雞肝來吃...

再吃狗飼料...

最後才是吃飯...

而且牠是不太吃白飯的...

如果出現攪拌不均勻的一糰白飯,牠是絕對不吃的...

這導致我常常碎碎念...

試圖逼牠吃下白飯...

可這隻大小姐不吃就是不吃...

東聞聞西聞聞,但最後都還是決定不吃...

牠也會舔舔白飯,但就是不會吃下去...

牠有次終於把白飯含進嘴裡了,但最終還是吐了出來...

要牠吞下白飯,就像是要了牠的命...

在牠心情很好的時候,牠會在我下車後開心地跳啊跳的,然後又飛奔到牠的位子上躺下...

前幾天...

我特別帶了雞腳給牠,可是牠卻剛好不在...

我出去找了找,沒看到牠...

後來放棄等待,開車回家時...

在接近路口的地方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牠看到我的車經過,馬上衝了過來追我的車(牠常常這樣)...

因為後面有車,我無法停下...

我當時很擔心牠會傻傻地追出大馬路...

還好牠一到馬路旁就停下了腳步...

我後來出了大馬路後,又找機會轉頭回去找牠...

牠看到我的車回去後,又馬上跟著我的車,一路跑回空屋去...

牠真的變得很開朗,牠甚至會常常莫名其妙地傻笑...

後來的牠,已經很少耍憂鬱了...

而且我發現...

每當我叫牠*Trooper大小姐*時,牠總會顯得特別興奮...

後來我開始叫牠*Trooper妹妹*,牠好像又更開心了...

哈...

傻傻的...

認識牠,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IMG_0547

10/03/2009

我遇見了這隻不會笑的*Trooper*...

IMG_0967

12/03/2009

第一次拍到*Trooper*與牠的小狗們...

IMG_1669

15/03/2009

眼神依然哀傷的牠...

IMG_2574

24/03/2009

牠偶爾會露出淺淺的笑容了...

IMG_3637

28/03/2009

牠的笑容又更上一層樓了...

IMG_4186

08/04/2009

*Trooper大小姐*明顯變開朗了...

 IMG_4667

IMG_4664

12/04/2009

就在*Trooper*學會開心地笑後...

牠的生命被那些可恨的人奪走了...

那些可惡的人殘酷地剝奪了*Trooper*笑的權力...

今天11點多,剛睡醒不久的我收到了住在那裡的某位鄰居所傳來的簡訊...

說*Trooper*好像中毒了,因為他看見*Trooper*口吐白沫地在外面亂晃...

當我抵達時...

在路上看見了*Trooper*的屍體...

老天是不公平的...

我詛咒那些人都不得好死,死無葬身之地 !

這張有點傻有點呆的笑臉在今天離我遠去了...

再見了,Trooper大小姐 !

到天國後也要記得笑喔 !

5 comments:

一隻熊 said...

看了電影 Marley & Me, 哭到一個不行.. 看完立刻馬上去抱抱偶們家的大笨蛋.. 你也看看吧。

我 ! said...

我已經看了...雖然沒哭,但反應和妳一樣,去看看抱抱了我家的瘋狗...

一隻熊 said...

怎麼會不哭? O_o

是偶太眼淺? 啊~發熊深省呀

我 ! said...

不知道ㄟ...

就是狗生+人生啊...沒甚麼特別令我難過的地方...感動是有的,但也不到哭的程度...

可能是我哭點變高了...

一隻熊 said...

那還真樹高粗偶太多了~

偶還真樹哭得稀裡嘩啦的。=) 呵呵呵